星期四, 10月 12, 2006

「划」車?HumanCar

很多人力車都是用踩的,這部不一樣,用「划」的!像划船一樣,四個人一起划,轉彎則是側傾動力搖桿,同時順便改變重心,可以兩人一起做動。這部車輪組的極限乘載高達時速320公里(200mph),下坡實際可接近時速100公里。

發明人Charles S. Greenwood PE說:
「我們是管材玩家、土坡車騎士、單車狂熱份子,我們喜好任何運動,不管有沒有機械裝置、需要或不需要電,我們喜愛健康的人。你和你的家人可以自立「划」車出門並回來。」
"We're hot rod builders, dirt bike riders, bicycling enthusiasts, and we love all kind of sports, with or without machines, with or without electronics. We love healthy people. You and your family will power yourselves down to the store and back."

HumanCar首頁近看影片介紹影片FAQ
Via來自:抱抱Hugg

3 則留言:

ufjk0816 提到...

在台灣划車太拉風了,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Lung 提到...

終於有一台可以練腹肌的自行車了

匿名 提到...

對啊!六大陸塊已經快結合成一塊新大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