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6, 2006

拐拐豐年祭 77 Festival



77=59+8+6+4
77是高分還是低分?如果是人類文明精華的77%呢?單車除了運動、休閒,還有沒有其他面向?我們找到了一個慶祝(如你所知,單車是人類最佳發明)的理由。
手舞閃電,足蹈風火輪的族人啊!這是個歡慶的季節,不足與缺憾是我們的動力,而我們有的,盡量秀出來,讓我們被看見,被聽見,以手舞足蹈之姿!

如今,2006將盡,牲禮及貢品已經如此呈現,有的、不足的,來年相見歡!

1.議程Agenda:
10/27(五) 定案與公告
12/08(五) 1930拐拐電影院-紅燈起跑@小王子
12/15(五) 1930拐拐電影院-兩秒@小王子
12/16(六) 截止收件
12/22(五) 評審會議@小王子
12/24(日) 0800單車尋寶@smile綠園
12/24(日) 1900頒獎與晚會@小王子
12/30(六) 起,線上展覽@www.fserow.com

2.說明
2.1 本活動為私人俱樂部推倡單車生活形態之舉,著重趣味,勿嚴肅看待。
2.2 對外依「單車攝影」、「單車DIY」兩項目徵件。收件截止日期為12月16日。
2.3 邀請中立評審審議,其結果以線上藝廊形式展出,展出日期為12/30日起。
2.4 對於開拓單車視野、具有單車文藝復興精神並符合永續生活形態作用做為取材及評審標準。
2.5 依各項目徵得件數決定給獎名額,10件以上取3名,6-9件取2名,5件以內取1名。作品未達水準,獎項得以從缺。
2.6 投件者須同意刊載於本活動網站上,著作權歸原作者,主辦單位不會移作他用,惟不得為「特定展覽及曾在其他比賽獲獎或正在評審中作品」。
2.7 設「山羊影像回顧選」、「單車尋寶」、「抽獎」、「會員/小王子聯名卡」等會內項目,作為年終同樂。
2.8 會場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84號3F(小王子),電話:07-5333058

3.單車攝影(有獎競賽項目)
3.1 參賽資格:凡所有足蹈風火輪(至少得有一輛自己的單車)且愛好攝影者皆可參加,每人最多三件作品,單張或連作均可。
3.2 題材限制:這不是單車運動雜誌,所以騎車英姿、美女或愛車多寶貝之類可免。請給我單車人獨特的視界,或讓人想騎車的意象。
3.3 作品上傳:一律請寄fserow2006@gmail.com電郵收件,長邊600~800像素,JPG格式,檔案大小在300KB內。並留下作品標題、確實姓名及連絡資料。
3.4 參賽規則:彩色、黑白均可,參賽作品不得經過影像合成,亦不得以任何方式除去作品中的任何元素。參賽作品若有智慧財產權等相關爭議產生,與主辦單位無關。
3.5 獎金:第一名20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500元。
3.6 得獎的是:
★金牌:獸徑(10張連作)-黃振德
★銀牌:能高古道-張晃華
★銅牌:山中車人-李源
3.7 所有參選作品

4.單車DIY(有獎競賽項目)
4.1 參賽資格:凡所有足蹈風火輪(至少得有一輛自己的單車)的業餘DIY發明家,限報一樣作品。
4.2 呈現方式:以實物、圖文解說(範例)等方式呈現。
4.3 創作說明:須明示基於何種需求、動機與預期...,如非原創,須告知概念來由。
4.4 作品限制:不得為任何已申請或申請中專利品,不得為公司機構已開發或開發中產品或學校作業、畢展作品。
4.5 作品投遞:圖文說明或連結請寄fserow2006@gmail.com電郵,實物請送或寄達2.7所列活動地址。
4.6 獎金:第一名3000元,第二名2000元,第三名1000元。本獎項由浮力森林設計有限公司贊助。
4.7 請記得,好玩最重要,實用性及工藝完成度不是主要標準。
4.8 得獎的是:螳螂號拖車-張銘興(第一名從缺)
4.8 參選作品--螳螂號拖車-張銘興;下管更新修復-陳緯謚;遮陽斜躺車-劉小瑋

5.山羊影像回顧選(只有山羊)
5.1 flickr相簿整理:由義工以新設專題Set及tag方式選圖。
5.2 舊照整理:依年度把flickr之前照片整理到專題Set中,加註說明。
5.3 漏網照片自薦:請先自行過濾,長邊800像素,寄fserow2006@gmail.com。請註明時間、行程,再由義工整理到適當專題中。
5.6 ak挑的
5.7 atwogogo選的

6.單車尋寶(只有山羊)--ak負責
6.1 分組:親子組(不限人數)、鴛鴦組(2人)、孤羊組
6.2 活動範圍:親子組及鴛鴦組於Smile綠園、河堤公園內,孤羊組不限。
6.3 資格:親子組及鴛鴦組中一人以上為會員,孤羊組必為會員。
6.3 獎項:每組取前三名(名額依該組數而定),第一名300(基數)*人數*3,第二名300(基數)*人數*2,第三名300(基數)*人數*1
6.4 親子組第一名-振德/碧緣/琳恩;第二名-三任/虹如/柏岳/柏彥;第三名-銘興/聿德
6.5 雙人組第一名-小陳/錦芳;第二名-淑英/wendy
6.6 孤羊組第一名-耀德;第二名-孝德;第三名-宗漢
6.7 親子組尋寶單雙人組尋寶單孤羊組尋寶單
6.8 單車尋寶照片輯,還有孝德小琪的黑羊的...

7.抽獎(只有山羊)--專人負責
7.1 獎項及獎品:於頒獎晚會穿插舉行
7.2 廠商贊助:歡迎廠商提供獎品
7.3 許大哥提供獎項:最高積分-ak(公羊)/錦芳(女羊);第一家庭獎由晃華/玉娥/哲源/哲群蟬聯;新人獎-小帽(公羊)/小蘭(女羊)
7.4 車隊提供車店1000元禮券10張
7.5 翁大哥提供無內胎外胎2組
7.6 三任提供精選高山茶6組
7.7 王子提供車用水壺30個

8.會員/小王子聯名卡(只有山羊)--怪鴨製作

9.拐拐電影院
9.1 觀影心得

10.頒獎與晚會
10.1 時程:1900 入席與暖場 / 1930 晚宴 / 2030 致詞與頒獎
10.2 歡迎另帶餐飲贊助,自備餐具
10.3 餐費:大人300元,請於12/16之前報名,以利餐飲準備。
10.4 晚會照片輯,還有孝德小琪的黑羊的...

11.線上展覽
自會後12/30起於www.fserow.com線上永久展覽
77豐年祭攝影競賽77豐年祭DIY競賽山羊2006精選(ak)山羊2006精選(atwogogo)

1 則留言:

JustMeKicki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