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0, 2006

兩秒鐘護一生 Something about 2 S

77電影院第二場「兩秒鐘 2 Seconds」獲得蠻多的迴響,「來亂的」藉機對照「熱情」之於劇中人與山羊們;atwogogo則對直拉話題討論,可以參考片單的回應留言;083則有兩秒鐘單車//興趣兩篇深談「選擇」...。

如果不是單車族,「兩秒鐘 2 Seconds」也是很好看的電影,細緻、幽默。很多細節讓人發出會心一笑,更何況中肯而深入地描繪單車人事物,很多都可以提出來討論。我對其中一段特別注意,呼應前些日子在Biking BIS讀到的文章,關於騎單車對女性的影響。

我們偶而會讀到或聽到有關騎單車是否影響男性性功能的爭議,但是幾乎沒有聽到騎單車對女性的影響。以我為例,目前在這方面是有影響,但是「好」的影響,我可能摔車受傷,騎車騎到肌肉纖維化,但是還沒有X功能負面的影響。好吧!另外一個面向,請問近來有多少隻小羊誕生?

在讀到的該篇報導中,關於女性研究,對於生育方面是沒有影響,但是卻會有X生活感受性的問題。片中不是說她有X生活障礙,至於要騎多遠、多久才會造成?是否姿勢或坐墊不恰當?那就不得而知,而我是另外那一性。不用回答,只是提出參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