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0, 2006

小王子單車下午茶派對 La Prince free bicycle party


從「單車免費早餐」到「微笑單車上路」,已經舉辦了五場(山羊辦3次中鋼鐵馬社1次高雄生態團體大會師1次),現在又有新的!為了響應單車免費早餐傳達的善意,「小王子烘焙美食」重新開幕活動特別舉辦「單車下午茶派對」:

只要您騎單車來,小王子免費贈送下午茶,會後並有鹽埕、鼓山單車漫遊活動,大家一同微笑單車上路!

既然是下午茶派對,那當然就是復古風囉!請騎上你最舊、最古典的車子,穿上老學究或鄉巴佬裝,要很Lady & Gentleman當然更棒。


時間:12月3日(星期日),14:00下午茶派對;15:00單車漫遊
地點:五福四路63號(小王子烘焙美食)
報名:0800-083-009,11/30報名截止(山羊另 行彙整報名)

單車漫遊路線:(活動及路線地圖
小王子→真愛碼頭→公園路→哈瑪星登山街→武德殿→中山大學→西子灣→鼓山輪渡站→五福四路→七賢三路→愛河自行車道→歷史博物館→仁愛公園→電影館→小王子(全程約8公里)

*12歲以下兒童須有家長陪同,參加本活動的朋友們須注意騎乘時的安全,小王子公司不承擔意外責任。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用帶東西,還可以大吃大喝,不知,翁大哥會不會被我吃倒
阿謚

匿名 提到...

是下午茶,不是buffet吃到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