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3, 2006

兩點之間的距離?

比賽總是求快,必求兩點之間最短的距離。事實上,你一定會越來越慢,也會愛上慢,終將...。有一個網站做了一個極佳圖形示範,慢點!別急著按連結,先聽我解說:

1. 首先,這個一家加拿大賣荷蘭式單車的公司網站,因為它不是一般html網頁,而是Flash動態網頁,所以無法直接連到要大家看得地方。

2. 連到該首頁之後,請按[enter]。如果沒有Flash 5以上的瀏覽配件,那得先去安裝,按[Get Flash]就可以按步驟安裝,裝好再回來看。

3. 之後,會跳出來一個Flash動態網頁副視窗,裡面的內容可以瀏覽一下,不急...。

4. 請按右上、hello隔壁的[the slow life],就會看到這個圖形示範,A到B怎麼走?

jorg & olif

Via來自:BikePortland

歡慶77豐年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t's enjoying the in-between!!
水啦

ufjk0816 提到...

追求效率或享受生活......悉聽尊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