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9, 2006

愛潮Love Generation

邊看邊紅了眼框...,啊!真美!

WMV影片
QuickTime完整版

via來自:Martino's Bike Lane Diary

p.s.這是歌手Bob Sinclar的單曲MV,他的官方網站也很酷...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果然是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好菜,看起來小小的一盤(一段),但內容豐富,份量十足,如果真的吃起來一很過癮而且一定回味無窮,永難忘懷。
啊!我該把我的bmx騎出來逛一逛了。
瑞宗

匿名 提到...

真是一道好菜,超感動!
就是該這麼愉快跟自由自在!

匿名 提到...

生平第一次單車探險應該是國小有一次假日,突然想去拜訪住高雄的堂姊(我那時住旗山),又沒錢坐巴士,但我有單車啊!就看能不能騎得到,結果是真的騎到高雄再回來。不過路上很擔心,因為要去高雄沒告訴家人,天又晚了...。回到家,爸爸象徵性打了我一下屁股...。以後,家人就放心讓我騎車去墾丁、環島...

匿名 提到...

哦!我是要說...吃好倒相報...啦!

Lung 提到...

喔.. 我們也沒會錯意...阿!

herb tea 提到...

我的意思是把MV內容景點當作是"將來美國單車行指南"一道美式大餐的話,那就太帥了。
herb tea=瑞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