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27, 2007

低消單車旅行.

街車裝個菜籃、自製前袋就可上路去旅行個把月,途中隨機看見速食店就來垃圾桶尋寶(Dumpster Diving),披薩、漢堡、甜甜圈、薯條...免費吃到飽,還可以用食物多餘油脂來潤滑一下鍊條。他可不是沒錢,只是有何不可?!單車DIY旅行,每個人都可以,什麼車、要花多少錢...那都不是問題。來看美國人Nick Lubecki的旅程...

什麼車都不是問題?到也不是來者不拒,淑女車就出征(雖然也真的可以)。Nick Lubecki的意思是從手上現有的單車著手,動手改裝或調整一下就可以,例如後架上放個菜籃、登山車胎改成公路胎、加裝升高牛角等...。

要花多少錢?美國的富足與對吃的浪費不但早有耳聞且親身實證,垃圾桶可以找到很多寶,Dumpster-diving就是很有趣的新字彙。Nick Lubecki很自然而然地翻找垃圾桶,結果比他想像還要容易獲得一餐像樣的食物,這些讓美國人肥胖的速食也特別適合消耗大量熱能的騎乘中來食用。他說一般的常識就可以判定食物新不新鮮,甚至是還沒融化的冰淇淋都找得到。

Original原文:Dirt Rag
Via來自:Biking Bi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