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3, 2007

2007微笑單車上路.

R0019053 (by fserow2006)
20070421微笑單車3
山羊相簿
小育記錄

健康、有趣、油價高漲、探險、全球暖化、樂活LOHAS、便捷、時代趨勢、回春、減少碳排放量、享受生活情趣、旅行、提升環境品質、痛快、因為年輕、支持台灣產業....

騎單車大概有一千個理由,不過我們只有一個要提醒:就是現在,帶著微笑,單車上路吧!

4/21(六),下午2:30,城市光廊(中山/五福路口)見!
(下一次是:5/19(六),相同時間地點)

P1000304.jpg (by fserow2006)本次《微笑單車上路》中
.因逢422「世界地球日」,特於中場休息點義賣「回收ㄉㄨㄞ ㄉㄨㄞ袋」,每個422元(原價500),所得全數捐「高雄市教師會生態教育中心」作為微笑單車推廣基金。
.休息點備有「藍莓果粒茶」免費提供給微笑單車參與者,請自備水杯,現場不提供免洗杯。

本次路線
城市光廊→文化中心(五福路)→師大(和平路)→小王子文化星球(中場休息)→五權街→英明國中(英明路)→廣西路→民權路→中山路→夢時代→中華五路→城市光廊。全程約10公里。

P1000323.jpg (by fserow2006)《微笑單車上路》是
原則上每個月的其中一個週六下午舉辦。由高雄市教師會生態教育中心、高雄鳥會、柴山會、新興社大、長鬃山羊單車俱樂部等團體發起,接續「單車免費早餐」概念。不再提供早餐分享,就是約個時間地點,大家一起單車上路。


《微笑單車上路》精神
鼓勵多利用單車作為休閒、運動、旅遊、通勤之有趣、健康、經濟而無污染交通工具。這自發、柔性推廣活動歡迎任何形式支持、參與,可視為準「臨界量Critical Mass」活動模式,歡迎參考「臨界量精神及其運作」。過程中請發揮創意,可以扮裝、可以搞怪,讓《微笑單車上路》更有趣、更有單車嘉年華的感覺。

過去的《微笑單車上路》記錄
20061118微笑單車大會師
20070317微笑單車上路2












R0019073

過去的《單車免費早餐》記錄
520單車免費早餐
618單車免費早餐
723單車免費早餐
820單車免費早餐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您好,可以下載您拍攝的照片?我們在其中呢!謝謝!^^

小帽 提到...

應該直接另存新檔即可!歡迎下次再一起出來玩。

匿名 提到...

謝謝您,我會轉貼在我的網頁上,並附註出處的,再次感謝!^^
另,下一回微笑單車是母親節那個禮拜嗎?:)

匿名 提到...

你們下次是啥時呀

JustMeKicking 提到...

下次是8/24傍晚,以後請看這裡,微笑單車訊息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