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5, 2006

單車照片精選!


Flickr裡面有七萬多張單車相關照片,是單車攝影的「吃到飽」盛會,才去逛了約十分之一,挑選一些放在山羊相簿的「favorites最愛」,也可當作單車免費早餐嘉年華的裝扮參考...

·favorites幻燈秀
·favorites最愛

5 則留言:

ufjk0816 提到...

It's relly extend my eye view.

小蘭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蘭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小蘭 提到...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web_content/article.aspx

他走了一條別人不走的路
翻山越嶺 一堂120公里的 英文課
..................................
一個美國人,一群泰雅部落的小朋友,一東一西,原本湊不在一起。但丹尼爾繞了地球大半圈,千里迢迢從美國密西根州,走進了新竹尖石石磊國小。他在美國當了十年的工程師,現在交大攻讀電信博士,論資歷,大可到竹科晶圓廠當個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

然而,他卻選擇一條別人不走的路

小蘭 提到...

sorry!
"翻山越嶺 一堂120公里的 英文課"
在今週刊網頁
請點選第474期才看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