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08, 2006

太鹹之二YouTuBe Share2

我說的「載貨單車Cargo bicycle」就是這個,歐洲、日本已經開始流行,美國將跟進,阿謚,你是我們隊上的青年才俊,白手DIY,來吧!

還有...
還是不要玩單車好了
比我還老的單車安全教學片
竹製車架MV
哇!是飛機...是超人,不!是單車技師!
樂極生悲
臨界量Critical Mass在搞什麼?
不是要這樣搞啦!
單車花轟動畫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做像照片那種載貨單車技術應該沒問題,只不過最近人氣太旺,去一趟晃華哥家,就接了一堆工作,把我空餘時間都吃掉了,要做自己的可能有的等,真不知到晃華哥是不是在搞單車硏發準備幹掉psi,不然怎麼竟做一些市面買不零件還呼嚨我這些東西很趕,還好經我了解之後,我回答屁啦一點都不急只是想滿足自己改車慾望所以一個一個排隊吧先到先做掛號no1是振德的掉夾的轉接座,再來是晃華.宗樺,唉一堆笑ㄟ在改車可以騎就好媚,害我沒時間改自己的,和交女朋友. 阿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