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3, 2006

北京ad-bike


當時在報上看到歐新社這張影像時,原以為只是將做好的看板利用腳踏車運送到某處而已,看了文字說明「....以腳踏車載運美容院的廣告看板,在北京市區裏做行動宣傳」才知道那真的是達人,那鍋公關組的,下次免費早餐活動前要不要效法一下?只是如果他綁這樣子還可以騎,我可真的
囧rz zr囧

如果他有在關心我們的哺草會,應該可以學一下清潔隊媽媽,發明一輛由cargobike變型出來的大型看板廣告腳踏車。哇,我好像聞到$$$$$$$$$$$$$$的味道了,像台灣這麼喜歡選舉的地方,弄一大群ad-bike來宣傳,創造候選人環保先進的形象,好像是一項不錯的生意點子,那只會騎腳踏車的遊民朋友們也會突然多了一個工作機會,有沒有候選人想要下單的呀?


哇,來不及了,好的創意總是有人先想到,不過我們的後斗可以比較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啊!成立廣告部,$$$$$$$$

ufjk0816 提到...

$$對啊!選舉時賺一筆充實隊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