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27, 2006

單車36圖20060927


本次flickr單車36張。哈,有人去了登山車發源的那條路徑,真是有點眼熟啊;有一隻連結桿看起來簡單好用還有一個古董單車專輯單車芭蕾;有四人騎的、七人騎的腳踏車;還有,一些異國情調的照片,讓不能出國的人也有出國的心情....

p.s.每次用"bicycle"關鍵字在flickr上搜尋,沒有一次看得玩,真是浩瀚無涯...

11 則留言:

aabb 提到...

Gents bamboo bicycle, made 1896 in England ,哇噢,竹子做的110年後看比頂級的carbon還棒。

匿名 提到...

Amsterdam Bicycle Ramp~~超感動!

匿名 提到...

還是阿土哥哥眼利,已經把最愛那張換成Gents bamboo bicycle了!

匿名 提到...

台灣的竹子也很多,怎沒見過有人以單車為主題,給它好好玩一下呢?我看那前叉部分,還做了補強,不知道承重效果...

ak的「單車藝術節」不是有個「單車DIY」嗎、要不要考慮一下竹子啊!

匿名 提到...

阿謚加入之後,金屬的改裝才玩得起來。竹子、木頭!?接合處的技術需要克服,套管?碳籤膠裝?
還是別管高科技,就給它狗皮膏藥組合起來就是?

匿名 提到...

有夠多....

http://images.google.com/images?sourceid=gmail&q=%20bamboo%20bicycle&sa=N&tab=wi

匿名 提到...

其實那台竹子車,在我看來沒什麼特別困難處,唯一的困難處就是找到適當的竹子形狀,至於接合,我有做獨木舟的經驗,真的有在蓮池潭划過沒進水,至於接碳籤別忘了我以前是玩什麼我個人對竹子和碳纖接在一起不是很認同那種東西相信我看看可以要拿來騎ㄟ別找我哈....預告一下我的黑寡婦要復活了
阿謚

匿名 提到...

什麼碗糕歌?我還以為喬哀思再世,你的斷句啦!全部接在一起,還意識流肋...
如果你是女生的內心獨白,我還會想來逼字一下...
重寫啦!看不懂...

匿名 提到...

其實、那台竹子車,在我看來沒什麼特別困難處,唯一的困難處,就是找到適當的竹子形狀,至於接合、我有做獨木舟的經驗,真的有在蓮池潭划過、沒進水。至於接碳籤、別忘了我以前是玩什麼,我個人對竹子和碳纖接在一起不是很認同,那種東西、相信我,看看可以要拿來騎,ㄟ別找我哈....預告一下,我的黑寡婦要復活了!
原文:阿謚
整理:Simon

匿名 提到...

換另一種心情→其實那台竹子車,在我看來沒什麼特別困難處,唯一的困難處,就是找到適當的竹子形狀,至於接合我有,做獨木舟的經驗真的有,在蓮池潭划過沒?進水。至於接碳籤、別忘了我以前是玩什麼,我個人對竹子和碳纖接在一起不,是很認同,那種東西、相信我看看,可以要拿來騎ㄟ,別找我哈....預告一下,我的黑寡婦要復活了!
原文:阿謚

匿名 提到...

我也要玩:

其實...那...台竹(人名),子車在,我看(罵人)!來...沒什麼,特別困難處,唯一的困難處,就是找到適當的竹子,形狀,至於接合,我有做。獨(只),木舟的經,驗真的有,在蓮池潭划過沒?進水!至於接碳,籤別忘了我,以前是玩什麼我?個人對竹,子和碳,纖接在一,起(豈)不是很認(韌)?同那種東,西相信,我看,看可以,要拿來,騎ㄟ別找我哈!預告一下,我的黑寡婦,要復活了阿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