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4, 2006

王子上報囉!

轉貼蘋果日報新聞:
【詹健全╱高雄報導】雖然3天的比賽,長鬃山羊隊才飆下2個分組冠軍,但被封為台灣版「抗癌鬥士」的該隊教練王志新,已成為台灣自由車界的模範,他說:「只要可以,我會一直騎下去!」
美國車神阿姆斯壯(L.Armstrong)歷經睪丸癌手術,復出後更飆下環法賽7連霸,被譽為全球體壇的抗癌鬥士。長鬃山羊隊教練王志新2000年進行大腸癌手術,大腸癌手術前,他是在光陽機車研發部工作,但也跟大多數的上班族一樣,很懶得運動,他說:「我就是白白胖胖,參加光陽廠慶才跑完200公尺,竟差一點喘不過氣來,最後因血便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是大腸癌。」

每天騎4公里 自己開車店
手術後,王志新整整休養半年沒工作,他說:「看到我以前花了4500塊買的腳踏車,一時興起騎著去逛一逛,竟然從此與自由車結緣。」王志新奉行把自由車融入生活中,每天至少騎4公里,結果不但因此身體保持強健,還開了自由車店,當起了車隊教練。問他現在身體如何?練得一身結實、黝黑的王志新開心地說:「我已經好久沒有做健康檢查了耶!」

來自:易霖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照片看起來不太像王大哥,
還是本尊比較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