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5, 2006

Stingray殺死獵鱷人Crocodile Hunter

「他是現代諾亞 He was a modern-day Noah」--皇家動物保護協會RSPCA前執行長Mark Townend。

大概會有一段時間你將不會在Discovery的動物星球頻道中看到澳洲動物保育界巨星史提夫‧厄文Steve Irwin的身影,也許已經知道這個消息,他在9/4上午拍攝紀錄片時被魟魚Stingray的尾棘刺死。對於他的死訊,許多新聞沿用這個標題來報導。

第一次在Discovery頻道看到他是他主持的「世界(澳洲)十大毒蛇」專輯,覺得這個人胖胖的身軀卻無比矯健勇敢,耍毒蛇如扯鈴,魅力十足。後來陸陸續續知道他是澳洲鱷魚先生、創建一個「澳洲動物園」王國、把自己的小孩推到鱷魚前...。在螢幕前,他是魅力十足的,就好像Ian Write之於旅遊頻道,明星是需要的,擴展影響力最快的方法!

Original原文:NEWS.com.au
Via來自:hugg

P.S."Stingray"同時也是SCHWINN的經典童車。

2 則留言:

aabb 提到...

web 2.0的力量已到了難以想像的層度,Wikipedia對Stingray的說明已加入這次Steve Irwin意外可能原因的描述
另外對於Steve Irwin的生平及死亡也做了詳盡的介紹

匿名 提到...

老問題,一定會有人覺得鬣鱷人不改獵人本色,把動物節目作成真人恐怖秀:
Stingray的復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