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3, 2006

Bicycle 運動飲料 Sport's drink

早就廣告一陣子了,這種新的運動飲料。不過,前幾次去便利商店一直沒看到,這次鹿港之旅,亞屏抱了一大箱來分給大家。
瓶子設計得可以取代單車水壺,可以回收使用(這樣不知會不會影響銷售量?),所以他們是有用心哦!不只是隨便取個「卡打車」來呼嚨一下或是搭個風潮。
他們的電視廣告策略是瞄準大眾市場,沒有帶到這些方便單車族的設計。還有,口味問題,喝不喝得慣?銷售量會不會經得起考驗?不過,如果我要買運動飲料,騎車前倒是會考慮買一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聽說這種瓶子的飲料有二種
一種是我買的這種運動飲料
一種是一般飲料
我喝過覺得還不錯
再加上瓶子設計還不錯
放在腳踏車上剛剛好
所以本來買來的用意是給各位喝完後可以加水當水壺
可是竟然有人給我丟在長青自行車道的涼亭中
7-11賣一瓶29元
買二瓶可以抽打折卡喔

匿名 提到...

這種飲料我也買過,最近蠻常買的,上個月除了7-11的CVS都可以買到,現在7-11也可以看到了。藍色瓶子的原味個人覺得跟舒跑相去不遠,綠色瓶子的綠茶口味聽聞口味不佳,個人尚未嘗試。
這飲料罐真的可以重複使用,底部有材質標示,就算不想重覆使用,也要記得資源回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