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9, 2006

倫敦塞車稅年度報告 London Congestion Charge report

摘要(個人隨性翻譯,不足以作為正式報告憑藉):

.自實施塞車稅以來(2005年),倫敦交通擁擠程度和2003年相比減少30%。
.塞車稅2005/6年收入1億2千2百萬英鎊,大部分用以改善倫敦大眾交通工具系統。
.在塞車稅實施區域中,開車2005年平均每公里耽誤1.8分鐘,而未實施塞車稅之前是2.3分鐘。
.塞車稅實施以來,倫敦的經濟並沒有顯著影響。塞車稅實施區域內的獲利率與生產力還略高於其他區域。
.塞車稅實施區域內空氣品質與環境愉悅度提升,工作環境更好,遊客更多。
.塞車稅實施區域內贊成繼續收塞車稅者比反對者多。
.塞車稅實施以來,區域內每年車禍受傷案件減少40-70%。

正式原文報告(PDF):倫敦塞車稅第四年度報告London Congestion Charge 4th Annual report

Via來自:VELORUTIO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