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7, 2006

在單車文藝復興邊緣--長灘Long Beach

啊∼伊奈C俚這?敢是乎車騎去?

Nooooo,伊係勒休睏!這是洛杉磯衛星城—長灘Long Beach,自行車道特別設置的騎士休息區,如果你騎得太累,可以在此睡大覺,就好像哺乳室一樣貼心。

這篇「在單車文藝復興邊緣 On The Brink of a Bicycle Renaissance」專文中,洛杉磯單車人在兩好三壞滿球數下揮出一隻安打,企圖改變洛杉磯是「機車大城」的刻板印象,洛杉磯的長灘,騎單車也很拉風啦!不是穿比基尼騎沙灘車的那種...

比起其他美國單車友善城市,如Davis、Portland、San Francisco、New York,洛杉磯一向不是單車勝地。但在長灘一些當地騎士、俱樂部、協會,以及地方資源的投注下,長灘有條像樣的洛杉磯河自行車道LA River Trail、越來越多人騎單速車通勤、還有個80人編制的單車條子...。像「單車站Bikestation」是個非營利組織,旨在推動更多人騎車,提供單車泊車、免費維修區、單車租借、單車接駁、相關資訊...等服務。

咦...我說了什麼?還是沒有說了什麼?有沒有感覺肩頭越來越沈重?哈!

Via來自:C.I.C.L.E.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肩頭越來越沈重?....不會啦!

對未來"充滿希望"倒是真的!

匿名 提到...

C.I.C.L.E STORE T-shirt上的腳踏車
與ak一筆畫出來的腳踏車相較之下毫不遜色
誠心建議ak用他所畫的logo作成車衣啦....

匿名 提到...

研究中、研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