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6, 2006

世足賽 球迷幫忙踢進綠色目標 |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境資訊中心 e-info.org.tw

世足賽 球迷幫忙踢進綠色目標 |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環境資訊中心 e-info.org.tw: "世足賽地主國組織委員會(LOC)與聯合國環境規劃署3日聯合表示,為期一個月的2006世界盃足球賽已進入最後一週,而溫室氣體排放量一直維持在最低程度,因為近320萬名的球迷中,有70%配合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而不使用私人汽車──為了降低溫室氣體排放量,委員會原先設定的目標是鼓勵50%的觀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根據德國警方及經營鐵路的AG德意志鐵路公司表示,步行、騎乘自行車、搭乘火車、巴士、長途公車等前往球場觀賞球賽的球迷人數遠遠超過預期。"


by Iren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的早餐會也幫騎士準備杯子
嗯! 我們有"綠色"喔!!

再加一項
出門在外
別忘了自備筷子啦!!